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

WMF特賣會@FRANKFURT法蘭克福

說到特賣會 就會熱血沸騰
尤其 我是主婦嘛
在法蘭克福的晚上
ZEIL大街上 我遇到WMF特賣會 其實是門市啦
超優的啦
上面是外觀櫥窗
下面是大大的SALE
整個一月和二月都在折扣
很優吧
有布條 深怕大家看不到 說真的人潮也很多
大家都是買最大的刀叉禮盒要送人
看看價差....

這是被我凹來的義大利麵叉匙組
原價1/3的價格ㄟ
當然要買阿 買了三組 又敗了ㄧ把刀
方便我切家裡那硬梆梆冷凍過的松阪豬肉.....
折了二十歐.... 還有一把也是好用的削皮刀
可以來回削皮 削蕃茄皮
那個 不要再問我削蕃茄皮做啥
很多料理蕃茄都是要削皮的啦

總共買了大約快新台幣五千元
謝謝RR買單阿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